星期四, 11月 01, 2012

2012暑假東京箱根 - Day 2 箱根(1/6) - 浪漫特快號電車,我來啦!

吃完早餐退房後,離開小田急南悅飯店已是早上08:20,提著行李一行人往北走,有別於昨天的陰天,今天的東京陽光普照,我們沿著新宿街道往新宿西口車站走,人來人往都是匆忙的上班族,車水馬龍,好不熱鬧。

昨晚已看過小田急電鐵月台與小田急旅行社服務櫃台,所以心情很輕鬆。

上面是月台票,下面是到箱根湯本的票。
約20分鐘就走到櫃台,拿出旅行社確認行程後寄給我的旅遊契約(這還是用自己的電腦印出來的),服務小姐親切招呼,馬上就拿出要給我的各種票卷、入住旅館的旅遊契約、收據與相關資料,並詳細地解說使用方式,還體貼地用一個透明塑膠套將所有的資料裝好給我。

不但去程與回程的車票幫我分好,不同作用的票也分開用迴紋針別好給我,而且用法也說明的很清楚,雖然不是很懂日文,但是透過英文,還是問的很清楚。去程到箱根要用四種票,月台票、新宿到小田原的票、到箱根湯本的票與箱根周遊券。

接著我們便進入月台,等待浪漫特快號電車的來臨。
出發前精神飽滿,高興又期待!
期待的樣子...
電車開始出發,小孩們興奮的樣子,座位寬敞舒適,前面還有折疊小桌。


浪漫特快號的服務小姐,打扮清爽,沒想到包頭也能包出圓錐螺旋的形狀。
出發前精神飽滿的小均,因為坐的很舒服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小田急電鐵的浪漫特快號電車,早上從新宿車站出發到箱根。
下面的影片是從第一節車廂的車頭觀景窗看出去的景色,左邊可看到新宿南口的高島屋百貨大樓...
下一篇文章:
Day 2 箱根(2/6) - 從箱根湯本搭登山電車
上一篇文章:
Day 1 新宿(2/2) - 箱根行前準備,確認小田急旅行社服務櫃台的位置

沒有留言: